情绪宣泄垃圾桶(时光。梦。以及你。)

愿你余生漫长 - 王贰浪

07年夏天是淡淡的薄荷味

那个夏天有你

你阳光。腼腆。笑起来很可爱。


高考之后。

我们彼此去了不同地方上大学。

没挨过异地。

你提出了分手。


14年的某一天。

你重新找到我,问我能不能在在一起。

我答应了。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幸福。

你带我去各地旅游。

你带我去上学的学校。

那时候的我真的觉得我们可以一起走下去。


然后就是恶俗的套路。

我们的关系被我父母反对了。

是我退缩了。

松开了你想紧握的手。


2020年的疫情肆虐。

午夜回梦梦到了你。

我鼓了很大的勇气去打听了你的消息。


你结婚了。

你过得很好。

这些年来我一直说服自己的答案得到确认。

难过的不行。


原来我一直没有放下

可是已经回不去了。

是我的懦弱。

对不起。

你一定要幸福。


 
评论
© 恋恋时光机 | Powered by LOFTER